首页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体院新闻】体育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1日
查看:
  来源:

IMG_0218.JPG


IMG_0220.jpg
 

        20151013日,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5-2016学年度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会,院长徐明、党委书记黄沛、学工办副主任李洋、辅导员周平、古成龙及各新老生班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洋主任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有:围绕学生暑期思想动态布置新学期主题班会,排查近期的安全隐患等,要求各班主任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做到每月开一次班会每月下一次寝室,李洋老师就2016届毕业生的相关事情做了说明,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在学期初和期末做好班级挂科学生的信息统计,提醒学生做好补缓考准备,毕业生信息采集等要求及时间安排进行了说明,对新生班主任强调了文明礼貌、早晚自习、寝室卫生等养成教育的习惯培并将入学教育网络课程的学习要求进行了解读。学工办古成龙老师和周平老师向各班主任详细解读了新学年学生资助工作的要求、困难学生认定方法和奖学金的评定方案。

        最后,院长徐明对学生工作给于了鼓励和肯定,同时要求各位新老班主任在新学期在班级管理和奖勤助代方面按要求以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