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温言厚望,格致日新 ---学生处组织召开举行2015新进辅导员座谈会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7日
查看:
  来源:

 

     

        7月6日下午,我校18名新入职的辅导员老师齐聚6217会议室参加2015新进辅导员座谈会座谈会,学生处处长刘吕高主持会议。

       学生处处长刘吕高首先表达了对新进辅导员的欢迎,同时也对我校学生工作基本情况、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刘吕高结合“用心才会有情、有情才会有爱”的理念进行对新入职辅导员们提出了“用心、用情、有爱”做好本职工作的要求,同时也建议学工“新人”们虚心向有经验的老师请教,发挥年轻就要有冲劲的特点,在工作中通过善思考、勤学习、多请教的方式尽快适应本职工作,用专业素养和人格魅力去感染学生,成为青年学生的引领者。

副处长许庆荣向新入职辅导员们介绍了辅导员的未来发展方向及发展道路,他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老”学工人的身份为新进辅导员讲述了自己担任辅导员、从事学生工作的经历与感悟,希望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做到“树立一个传统,改变一个地方”。

新进辅导员们在座谈中感受到学工系统工作的良好氛围,表示将不断学习成长,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尽职尽责。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