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成都大学关于举办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通知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1日
查看:
  来源:

各学院(所):

为深化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彻创新型学工建设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切实提升我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形成能力提升常态机制,经研究决定于20164?5月组织开展我校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各学院(所)在岗专职辅导员。兼职辅导员(含班主任)自愿参加。

二、参赛要求和报名方式

1.原则上要求全体在岗一线专职辅导员必须参赛,鼓励学院兼职辅导员参赛,各学院需组队参加各个项目(具体参赛要求见大赛方案)。

2.张澜学院、川抗所辅导员参赛,由学工部协调与辅导员人数较少的学院合并组队参赛。

3.请各学院(所)组织统计各项赛事参赛名单(B类项目先预报小组赛参赛名单),于2016414日(周四)上午12点前将电子版传送至学生处思政科曾思澄老师处。

三、大赛方案

大赛内容、奖项设置、日程安排等内容详见《成都大学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方案》(附件1)。

四、大赛要求

各学院(所)应高度重视,切实做好组织备赛和参赛工作,把组织参加大赛作为磨练队伍、提升能力、增强学工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固化和优化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机制的契机。

全体辅导员应充分认识辅导员大赛的意义和价值,高度重视,积极报名参赛,踊跃融入团队,充分展示风采。

五、其它

学生处将在比赛准备过程中提供必要的备赛指导服务。本届大赛将邀请组织部分学院共同承办。


附件1:成都大学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方案.doc

附件2:成都大学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报名表.doc

  

                   成都大学学生工作委员会

                                                                  二○一六年四月十一日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