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成都大学关于举办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通知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查看:
  来源:

 

各学院(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要求,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和专家化建设,提高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工作水平,经研究决定于2019年6—9月组织开展我校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各学院(所)在岗专(兼)职辅导员。

二、参赛要求和报名方式

1.原则上要求全体在岗一线专职辅导员必须参赛,鼓励学院兼职辅导员参赛(具体参赛要求见大赛方案)。

2.请各学院(所)组织统计各项赛事参赛名单(附件2),于2019年6月17日(周一)上午12点前将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后的纸质版交学生处思政科李旗老师处,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XSC_szk@cdu.edu.cn。

三、大赛方案

大赛内容、奖项设置、日程安排等内容详见《成都大学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方案》(附件1)。

四、大赛要求

(一)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提高辅导员工作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各学院(所)应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辅导员赛前动员、培训。

(二)各学院(所)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鼓励、引导辅导员主动学习和掌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理论与方法,不断提高工作技能和水平,悉心为学生的成长和成才服务。

(三)全体辅导员应充分认识辅导员大赛的意义和价值,高度重视,积极报名参赛,踊跃融入团队,充分展示风采。

五、其它

学生处将在比赛准备过程中提供必要的备赛指导服务。本届大赛将邀请组织部分学院共同承办。

附件1:成都大学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方案

附件2:成都大学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报名汇总表

成都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二○一九年六月十一日

附件1:附件1:成都大学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方案.docx  (27.00k)[下载]
附件2:附件2:成都大学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报名表.docx  (21.38k)[下载]
编辑:Shadow_Walker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