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中秋节与新生军训期间学生工作温馨提示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查看:
  来源:

各学院: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8〕15号)规定,中秋节9月13日至9月15日放假调休,共3天。现将我校中秋节放假期间学生工作安排如下:

一、 加强安全教育。各学院要以人身安全、外出安全、交通安全为主要内容,通过灵活多样的教育形式,帮助学生提高防火、防盗、防骗、防意外伤害、交通安全等方面的能力,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

二、 关心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各学院应在放假期间组织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认真细致地了解学生的思想,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确保每个学生都有人员关心到位。

三、中秋节期间,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正常进行。各学院应在中秋节假期期间组织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认真细致地了解学生的思想,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确保每个学生都有人员关心到位。

四、坚持值班制度。辅导员应严格按照《成都大学辅导员工作站值班安排》相关安排进驻辅导员工作站,学生宿管中心将随时抽查辅导员工作站值班情况。

五、做好学生返校情况统计,各学院应在9月16日上午10点前统计并反馈《成都大学中秋节假期学生返校情况统计表》至学生处思政科。各学院需准确掌握未按期返校学生具体情况。

附:成都大学中秋节假期学生返校情况统计表.xls


 

学生处

                              2019年9月12日


附件:成都大学中秋节假期学生返校情况统计表.xls  (34.00k)[下载]
编辑:Shadow_Walker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