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期末考核的通知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查看:
  来源:

各用工单位:

根据《成都学院(成都大学)研究生三助(助管、助教、助研)岗位设置与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本学期末需由设岗单位负责对研究生三助工作情况进行考核。

对无法履行三助工作职责的研究生,应由设岗单位提出终止其三助工作的建议,经设岗单位主管领导审核同意后,报学生工作部(处)和研究生所在二级单位备案。

对于考核合格者,下学期可继续申请研究生三助岗位;考核不合格者不再选用。

具体事宜如下:

1. “三助期末总结交流会。201975日上午10在学生活动中心107举行期末总结交流会,每位同学需要准备3分钟PPT,请各用工单位通知学生务必参加,无故缺席者,视为考核不合格。

2. 提交考核表和总结。请各用工单位于201973日之前将《成都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考核表》(详见附件1)和《成都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个人总结》(详见附件2)统一报送学生活动中心401研究生管理科处,逾期未报送者,视为考核不合格。

成都大学学生处

2019627


附件1:附件1.成都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考核表.doc  (55.50k)[下载]
附件2:附件2.成都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个人总结.doc  (32.00k)[下载]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