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华学子青春国学荟“国学达人”挑战赛参赛事宜的通知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2日
  查看:
  来源:
全校学生: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激励青少年学生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青少年学生的文化自信和价值观自信,共同建设中华民族的精神家园,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举办第一届中华学子青春国学荟。按照《关于举办第一届中华学子青春国学荟的通知》安排,现将“国学达人”挑战赛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5年7月至9月,现答题系统已经测试完毕正式开放,答题系统关闭时间以中华学子青春国学荟官方网站通知为准。

 

二、参赛方式

 

  1.注册:参赛学生登http://guoxue.smartstudy.com/#/,找到“国学达人挑战赛”模块,选择“注册”,准确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兼容性强的浏览器)。

 

  2.登录:注册成功后,登录个人账户,认真阅读《“国学达人”挑战赛答题须知》。

 

  3.参赛:点击“开始答题”后进入第一关,答题结束后,系统自动形成分数并显示是否过关。需依次通过每关,过程中不能中途停止,若停止答题,则为退赛。闯关中,每次显示一道题,界面右侧显示倒计时,答题结束且未超过限时的可点击“提交并进入下一题”,超过限时则自动跳转至下一题。答题中不得切出答题界面,非系统原因切换界面,将默认为提交试卷,题目作答经提交后将无法修改。

 

  4.赛事奖励:根据各关闯关结果,相应获得 “国学学童”、“国学新苗”、“国学一星达人”、“国学二星达人”、“国学三星达人”、“国学四星达人”、“国学五星达人”等。赛事设置抽奖环节,通关者可参加在线抽奖活动。中奖者可按照有关提示及时兑换奖品。

 

  团省委将根据后台数据情况拟在省级赛事大学组选拔优秀同学授“国学达人”奖,并选拔大学组代表参加全国总决赛。

                                 



                                              校团委

                                             2015年7月8日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