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放研究生三助12月酬金的通知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查看:
  来源:

各学院、各部门:

为确保我校12月研究生三助酬金的及时顺利发放,请各学院、各部门统计上报研究生三助酬金相关信息,具体事宜如下:

1.请用工单位按学生本月实际工作情况进行酬金核算,填写《成都大学研究生三助在岗时间登记表》(见附件1)。对在工作中经常无故缺勤、迟到早退的学生,应根据实际情况对该生工资进行扣减;

2.请用工单位于123117:00前将电子版(附件23)发至邮箱yanjiusheng@cdu.edu.cn,纸质版(附件123交到学生活动中心401叶未婷老师处

3.请各单位按要求报送学生账号信息,请务必仔细核对姓名及银行账号。为了及时将酬金发放给学生,请在规定的时间内报送酬金发放表,过期不报将不再进行补发。酬金发放以电子版为准。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科

20201223


编辑:研究生管理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