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行成都大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期末考核工作通知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查看:
  来源:

各用工单位:

根据《成都学院研究生“三助”(助管、助教、助研)岗位设置与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本学期末需由设岗单位负责对研究生“三助”工作情况进行考核。

对无法履行“三助”工作职责的研究生,应由设岗单位提出终止其“三助”工作的建议,经设岗单位主管领导审核同意后,报学生处和研究生所在二级单位备案。

对于考核合格者,下学期可继续申请研究生“三助”岗位;考核不合格者不再选用。

具体事宜如下:

一、“三助”期末总结交流会

1.时间:2021年1月5日下午2点

2.地点:待定(具体通知见QQ群)

3.形式:根据职能部门和学院将研究生“三助”分成六个小组(详见附件1),每组自行组织讨论总结(线上或者线下),并在1月4日下午5:00前将开展讨论的图片(三张,需包含组内所有成员,没有出现在图片上视为考核不合格)和PPT打包发送到yanjiusheng@cdu.edu.cn邮箱,答辩当天每组派一名代表上台进行10分钟的PPT答辩。请各用工单位通知学生务必参加,无故缺席者,视为考核不合格。

4.研究生三助学生群(QQ群号:696218470

二、提交考核表和总结

请各用工单位于2021年1月4日之前将《成都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考核表》(详见附件2)和《成都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个人总结》(详见附件3)纸质档统一报送至学生活动中心401叶未婷老师处,逾期未报送者,视为考核不合格。



成都大学学生处

2020年12月24日


编辑:研究生管理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