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我校2018年春季研究生“三助”岗位招聘会顺利举行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
  查看:
  来源:

QQ图片20180320163646.jpg


QQ图片20180320164925.jpg


QQ图片20180320163745.jpg


      本网消息 (文/吴泽欣  图/丁璐)为进一步全面加强我校研究生学生工作建设,推进研究生“三助”工作顺利开展,3月20日下午,2018年春季研究生“三助”岗位招聘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外广场顺利举行。

      招聘会现场,各部门、学院的负责老师认真查看应聘研究生的申请表,针对其应聘的岗位情况与研究生进行交流。个人简历丰富、有特长、有一定学生工作经验的研究生更容易获得用工单位的青睐。

      招聘会期间,彭晓琳副校长及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也来到现场了解招聘情况。彭校长详细询问了各部门、学院招聘岗位的主要工作内容,希望各用工单位能持续引导研究生们成长成才,在实际工作中得到锻炼,提高工作能力。

      据悉,接下来学校会对“三助”同学统一培训,各部门、学院也将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培训上岗。

      (学生编辑吴泽欣 编辑丁璐 责编杨阳)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