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2018年成都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交流会顺利开展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7日
  查看:
  来源:

IMG_8634.JPG


IMG_8640.JPG


      为进一步加强成都大学研究生“三助”管理工作,3月16日上午在学生活动中心101,学生处研究生管理科召开2018年研究生“三助”工作交流会,成都大学资助与评优评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与用工部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学生处杨阳老师介绍了研究生“三助”的工作内容,总结了上学期研究生“三助”的工作情况,建议我们共同努力规范“三助一辅”工作流程、注重过程管理,坚持“全程育人”,加强岗前培训,岗位津贴核算坚持“多干多得,少劳少得”,严格期末考核。接下来在研究生处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等用工部门进行的工作交流中,大家积极探讨,为今后我研究生“三助”工作的优化提升分享经验、提出建议。


      学生处处长陈钧在总结中指出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体系,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切实提高我校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学生编辑吴泽欣 编辑丁璐 责编杨阳)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