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会召开例会总结研究生新生篮球赛活动工作情况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查看:
  来源:

 

QQ图片20191121204701.jpg

         本网消息(图文/安徽)11月20日中午,成都大学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学生活动中心402会议室召开例会,交流讨论于上周刚刚落幕的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工作。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昌思荣主持。

        会议上,各部部长轮流进行部门内部近期工作总结。组织部部长何小慧首先发言,对组内成员在篮球赛组织工作中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并对本部的总体表现进行了表扬与自我批评。随后文体部部长康宝予就10月份该部门主要负责的运动会研究生方队排练工作进行总结,并指出了本次篮球赛组织中前期策划存在的不足。其他研究生会成员也踊跃发言,分别从新生篮球赛活动的前期策划、跟进宣传、后勤工作、场地选取、裁判人员安排等角度做出小结与反思。昌思荣对成员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提醒大家在今后的篮球赛组织工作,包括未来的活动组织中要注意这些问题,要通过本次会议做到未来工作品质上的提升。

        本次会议还讨论和安排了由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发起的硕博联谊会活动邀请的回复与相关宣传工作,以及研究生会在本月及下月的活动策划问题。

(学生编辑张吉 编辑丁璐 责编王涛)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