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会应邀参加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开幕式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查看:
  来源:

QQ图片20191121210442.jpg

      

本网消息(图文/张吉 图/中科院成都分院研究生会)2019年11月18日-19日,第四届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研究生学术论坛在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隆重召开。此次论坛由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主办,中国科学院成都教育基地研究生会协办,主题为“求知·求真·求新”,我校研会六名研究生代表应邀参加开幕式。


QQ图片20191121210448.jpg

      

论坛开幕式伊始由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王嘉图致辞,随后特邀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学天文和空间科学学院院长武向平院士,为在场的老师和川内各高校研究生代表作了题为“认识我们的宇宙”的专题报告,从宏观到微观的角度讲解宇宙的基本特征、起源以及预测宇宙未来的命运,给现场参会的研究生们带来了一道丰盛的学术盛宴。

QQ图片20191121210452.jpg

QQ图片20191121210456.jpg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合影留恋,参与此次论坛开幕式的研究生们纷纷表示收益颇多,在追求真理的道路上会更加坚定步伐。本次研究生学术论坛旨在提高在读研究生开展教育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加强在读研究生的学术交流,提高在读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激励在读研究生创新突破,营造求真、务实的学术氛围。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