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总结交流会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查看:
  来源:

11.jpg

4.jpg

22.jpg

3.jpg

     本网消息(文/昌思荣 图/昌思荣)12月17日上午,我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期末总结交流会在学生活动中心107室成功召开。研究生管理科丁璐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在此次交流会上,担任“三助”工作的同学们进行了PPT汇报,就自己所在岗位承担的工作向大家进行了介绍,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学习心得,并对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做了总结和反思,同时对岗位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

     最后,丁璐老师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丁老师表示,研究生三助是一个很好的平台,通过设立助教、助管、助研和兼职辅导员岗位,为研究生提供实践锻炼机会,培养和提升研究生的科研能力、教学能力、管理服务能力和组织领导能力。希望大家都能够珍惜机会,在自己的岗位上有所提高,有所收获。

 

    (学生编辑昌思荣  编辑丁璐  责编王涛)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