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会赴广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查看:
  来源: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网消息(文/姚镇东 图/研究生会宣传部)11月30日至12月1日,我校全体研究生会成员由学生处廖雄老师带队赴广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11月30日,研究生会成员来到了著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华蓥山游击队陈列馆风景区。首先参观了陈列馆各个展厅,通过解说员由浅入深的讲解,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到当年革命先烈们为了革命事业的成功,用生命换来了新中国的成立。随后研究生会成员沿着当年游击队员的行进路线,历经3个小时,深刻体会到当年革命路上的崎岖。

12月1日,研究生会成员参观了邓小平故居,探寻小平足迹,缅怀伟人功绩。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邓小平铜像广场,以三鞠躬深深地缅怀邓小平同志,表达对一代伟人的敬仰与怀念之情。随后前往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缅怀馆等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广安的短短2日里,研究生会成员倾听了许多小平同志童年的故事。透过这许多美丽的故事,这里的一切都记载着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寄寓着人们对他永久的怀念与崇敬。成都大学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砥砺品德,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生编辑刘一达 编辑丁璐 责编王涛)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