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会召开第六届校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查看:
  来源:


(文/胡芳怡 图/赵雪蓉)为加强研究生会内部成员的了解,2020年10月12日中午12点30分,成都大学第六届校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在成都大学综合楼A332如期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生处研究生管理科老师叶未婷、菁蓉学院副院长王磊、19级学生会主席刘一达及20级新纳入成员。

会议伊始,研究生会主席刘宇上台发言。他首先对研究生会的发展历史、发展方向、组织结构、各部门职责及特色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与阐述,让新成员们对研究生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刘宇主席也给新成员们提出了研会要求,期望新成员们能有责任心、执行力、沟通度、团结等一系列的研会素养。

接着,来自计算机学院的刘一达学长上台讲话,给大家分享了他在学生组织中的美好回忆和宝贵经验。刘一达学长讲道研究生会作为一个平台,能够提高大家的沟通能力与组织能力。另外,他也希望新成员们能够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在研究生会中收获满满。

然后,王磊老师上台发表了讲话。王老师首先对同学们加入研究生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与欢迎。其次,王老师对新成员们给予了勉励,并提出了两个要求:转变组织认同角色;转变个人角色。王老师表示研究生会成员不仅要代表所有研究生的利益诉求,要有依据和有反馈地认真完成任务,而且成员也要利用研究生会的平台提升自我,提高非专业能力。最后,王老师希望成员们能够合理安排好时间,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坚持原则,不忘初心。

此次见面会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会议不仅使得20级新成员们对校研究生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助于新成员们尽快融入研究生会这个大家庭,而且也为日后研究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研究生管理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