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2020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查看:
  来源:

undefined

本网消息(文/王溦 图/周芸莹)10月13日下午,我校2019—2020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综合楼A110演播厅举行,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成员参加答辩会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班主任代表和2020级新生代表参加会议。

学生处分管学生资助和评优评奖工作的负责人王磊老师介绍了此次国家奖学金评审会的分组和规则。此次评审会共分为艺术类、理工类和文科类三大类别,来自12个学院的23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按照分组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以PPT演讲的形式在5分钟内展示自己在学习、科研、社会实践、竞赛获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现场答辩,展示了成大研究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整个评审会场气氛浓烈、掌声连连。

答辩结束后,评委们全面衡量了候选人的科研成果和综合表现,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评选出5名艺术类研究生、7名理工类研究生和4名文科类研究生拟获我校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此次评审会还吸引了许多2020级研究生新生前往观摩、旁听,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评审会不仅领略了各学院优秀研究生学长的风采,还增加了对研究生期间学业、科研重要性的认识,找到了今后学习的榜样和努力的方向。


编辑:研究生管理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