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会举办“班长请就位”——2020级研究生新生班长见面会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查看:
  来源:

(图文/胡芳怡)为构建良好的互助交流平台,促进研究生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2020年10月26日下午15时30分,由成都大学研究生会举办的“班长请就位”——成都大学2020级研究生新生班长见面会在学生活动中心205名师工作坊如期举行。20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班长及2019级优秀班长代表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首先,三个优秀班长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刘宇、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柴元心、商学院田金秋,以自己的班级为例,分别从班委成员搭建、班级活动开展、班级工作总结等方面,详细地向新生班长们分享了相关宝贵经验。班长不仅要及时传达学校和学院下达的要求和任务,而且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去落实班级工作计划,把班级建设好。同时,三位优秀班长代表也给新生班长们提出了建议,希望新生班长们能够加强服务意识,注重班级团结协作,合理安排时间,做到“工作”与“学习”的良好统一。

在听过优秀班长代表的经验之谈后,新生班长们踊跃发言,提出问题,相互交流意见。各位优秀班长代表就班级如何建设、时间如何管理等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细致的回答让新生班长们收获颇丰。

最后,会议进入精彩的趣味游戏活动和才艺展示环节。在“抢板凳”、“你比我猜”、“萝卜蹲”游戏中,所有班长们团结一致、互帮互助,深厚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有趣的游戏体验和互动既拉近了互相间的距离,提高了默契,加深了了解,又体会到了阳光、积极、活跃、团结的氛围。

整个交流会场面活跃轻松,新老班长们互相积极交流。此次见面会不仅给不同专业的同学提供了交流平台,利于互帮互助,也让新班长们受益匪浅,对班级建设工作充满信心与期待,为后续研究生管理工作添砖加瓦!

 

编辑:研究生管理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