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会召开第六届校研会第二次常规会议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查看:
  来源:

 (图文/赵雪蓉)2020年10月30日12点30分,成都大学第六届校研究生会第二次常规会议在成都大学综合楼A236如期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校研会干事。本次会议讨论并确定了研究生篮球锦标赛、科研周学术活动和研会团建活动举办的相关事宜,各部门干事积极探讨校研会会徽的设计和高校交流学习的意见。

会议第一项,外联部部长刘宸汗向全体参会人员汇报本部门工作。会议第二项,柴元心主席讲解研究生篮球锦标赛的工作进展和赛程安排,并进行了战略部署。会议第三项,科研部部长王子瑞为大家讲解了不同学院、专业的科研活动举办方式、内容和流程,秉承着“研会主导,学院组织”的原则,科研周学术活动分为开幕式、活动周和闭幕式三个部分,以此鼓励具备学术热情的同学积极参与。会议第四项,为加强校研会各个部门干事的凝聚力和友谊,组织部部长王俊琳组织并策划了研会团建活动,向大家介绍团建流程。会议第五项,在秘书部部长赖颖的主持下,全体干事商讨了校研会会徽的确定工作。会议第六项,为加强各高校校研会的学习交流,宣传部部长安徽向全体干事征集交流学习意见,鼓励大家积极走出去。

会议第七项,为激发干事的工作热情和紧迫感,曹雨主席公布了干事考核标准,同时肯定了全体干事的辛苦付出,并提出研会的成长需要全体成员具有团队精神,将成员自身的优秀转化为校研会集体的优秀,希望大家一起一步一个脚印携手共同成长。最后,在宣传部部长张吉的组织下为西华大学和西南民族大学录制校研究生会换届祝福视频。

成都大学第六届校研会第二次常规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增强了全体干事对校研会的热情与坚定,这份热情与坚定激励着全体干事以“奉献学校,服务同学”为宗旨,支持着大家举办更多富有特色的活动,愿校研会各项活动都能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研究生管理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