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届研究生“四川省优秀毕业生”评审答辩会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邱洋 图/赵雪蓉)阳春三月,莺飞草长,我校2021届研究生“四川省优秀毕业生”评审答辩会于3月2日下午在综合楼A110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此次评审答辩会,学校资助和评优评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担任评委。

  此次评审答辩会共有10名优秀研究生毕业学子参与。10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以ppt的形式从个人情况、学业成绩、社会实践、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五分钟之内的现场展示,呈现了成大优秀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个会场气氛浓烈、亮点纷呈。

  答辩结束后,评委们根据各位候选人的答辩表现,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一致通过许蕾、刘鑫、刘婧瑶、刘健强、冉强林、陈鹏宇、刘一达、唐海康、吴志祥9名同学为2021届研究生“四川省优秀毕业生”拟推荐候选人。

  评审答辩会结束之际,研究生处李艳老师作了点评,指出同学们都充分展示了自己在研究生期间所取得的成果和所收获的成长,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历练自我,在走出校园之后能为学校摇旗呐喊,亮出成大品牌,为成大增添光彩。

  此次评审答辩会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不仅展示了我校优秀研究生毕业生的风采,还为低年级研究生树立了榜样和标杆,不断激发研究生创先争优意识和开拓进取精神。


编辑:研究生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