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成都大学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期末总结交流会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查看:
  来源:

    (图文/周芸莹)15日下午,成都大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期末总结交流会在学生活动中心114室举行。学生处王磊老师、叶未婷老师和杨斌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来自各用工单位的70余名研究生“三助”同学分六个小组依次进行了PPT汇报。大家分享了在工作中的收获、成长及遇到的问题,对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并对“三助”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的意见和有益的参考。

    随后,与会的老师和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叶未婷老师对这学期大家在各岗位的“三助”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指出研究生“三助”工作是学校“三全育人”的重要一环,同时也是研究生锻炼能力、提升自我的良好平台,后续学校将以服务研究生成长成才为核心,继续优化完善研究生“三助”管理、选拔、培训、交流和考评体系,为研究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锻炼岗位。杨斌老师表示,研究生“三助”工作是研究生培养和教育过程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它的主要目的就是培养和提升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学习能力、管理服务能力和组织领导能力,为社会培养既懂专业知识、又熟悉管理工作的复合型人才。




    此次总结会议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在交流中博采众长,取长补短,促进了共同成长和进步。新起点、新征程,研究生“三助”团队将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继续服务服务师生、成长自我。






编辑:研究生管理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