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青春有约,研路相伴”考研初试指导分享会顺利开展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查看:
  来源:

为推进学风建设,帮助备战考研的同学们坚持考研的奋斗目标,减轻考研焦虑,提高上岸成功率。校研究生会特邀到刘涛、田一辰、汪鹏飞三位著名考研辅导教师1123下午14图书馆报告厅开展考研初试指导分享

分享会中刘涛老师分析了目前公共政治科目网络课程的情况,阐述了网络课与线下课的利弊对考前一个月的复习内容重点以及时间安排做了规划,并针对不同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及答题技巧分享。

田一辰老师从考研人数出发,具体分析了考研英语的难点考场上的答题顺序各类题型的侧重点及答题时间分配,并且针对英语作文分享了注意事项和写作技巧。

汪鹏飞老师根据以往数据,分析了考研数学要点内容强调了最后一个月的复习方向从拿分角度分析做题时应该拿下的点并通过具体示例分享了数学做题的技巧。

本次考研初试指导分享会取得圆满成功,相信各位同学通过这次分享会能够增加信心,考研是一次重要的选择,也是对自己学术能力和专业素养的一次检验。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准备,努力备战考研初试,取得理想的成绩!

校研究生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考研学子的备考状态,后续的活动补充,我们也将以线上形式继续进行大家可以加入下图QQ群获取后续消息。



星光不负赶路人

时光不负有心人

咱们一研为定!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