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成都大学第五届研究生会简介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查看:
  来源:

TIM图片20191115134443.png


成都大学研究生会是在四川省学生联合会和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及校团委的指导下,代表成都大学全体研究生的群众性研究生自治组织,本会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学校规章制度和研会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学生工作。 

成都大学研究生会成立于2015年,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指导思想,以"全心全意服务全校研究生同学"为宗旨,是研究生自我管理的最高机构。研究生会一直致力于如何更好地帮助我校研究生成长成才,努力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氛围,不断加强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和自我服务能力的培养。勤于学习,实践进取,明确方向,认清使命,努力成为一个求真、务实、团结、高效、深入人心的优秀团队,研究生会现已成为学校与广大研究生同学之间重要的桥梁纽带。

成都大学研究生会由主席团带领,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老师指导和监督,下设六个职能部门,分别为:秘书处、组织部、外联部、宣传部、科研部和文体部。

成都大学研究生会2019-2020学年各部门成员设置如下:

主席团:主席:昌思荣

         副主席:刘一达

秘书处:刘晓文(部长)、肖正萌、赖颖、唐川鄂、胡彬钰

组织部:何小慧(部长)、吴疆、杨鑫雨、姒帅秀、王宇晗

外联部:韩爽(部长)、刘宇、史蓉如、柴元心

宣传部:姚镇东(部长)、安徽、张吉

科研部:刘一达(部长)、刘宸汗、王俊琳、刘美、王子瑞

文体部:康宝予(部长)、王鹏磊、唐琦、田津、曹雨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