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美国阿拉巴马大学(UA Huntsville)李晓彤教授主题学术沙龙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查看:
  来源:

TIM图片20190104130729.jpg

1月3日下午,商学院在3104A会议室举办了《共享合作消费的兴起对新车销售的影响:一个跨国实证比较》——兼论如何撰写高质量的研究论文并在国际知名工商管理学术期刊上发表的学术交流会,美国阿拉巴马大学(UA Huntsville)商学院管理信息系统教授李晓彤教授来我院与教师、研究生展开学术交流。

会议由商学院院长助理张千友老师主持,首先李教授做了关于《共享合作消费的兴起对新车销售的影响:一个跨国实证比较》的论文分享,探讨Uber进入美国对汽车销售影响,滴滴进入中国对汽车销售,这两者之间的对比。随后又谈到如何撰写高质量的研究论文并在国际知名工商管理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投稿要注意以下几点:1.要有耐心和信心,2.自己所投的文章要有逻辑性3.选好期刊很关键,4.对期刊的审稿意见要仔细阅读。

通过本次学术交流,同学们对共享经济和论文投稿的相关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交流中提升了能力,增长了见识。

专家简介:

       李晓彤博士,美国阿拉巴马大学(UA Huntsville)商学院管理信息系统教授。在管理信息系统,市场营销和技术管理等领域有杰出的研究成果。其中一篇有关实物期权定价的期刊论文获IEEE工程管理学报年度最佳论文奖。在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商学院顶级学术期刊发表过多篇独作文章。作为访问教授或讲座教授访问过美国和中国(包括香港)多个研究型大学。担任过Marketing Science [INFORMS] 编委会委员,现任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 and Applications [Elsevier] 副编辑。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