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暨第一次班会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查看:
  来源:

image.png

image.png

本网讯(文/图,许芮菡)2019年9月10日上午,我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暨第一次班会在学院演播厅举行。学院硕士生导师代表王卫、王跃华、苟兴华、邹强、向达兵,研究生班主任肖宇、周艳玲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周艳玲主持。

     会上,王跃华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向2019级研究生的入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研究生教育的相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对新生在学院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提到,研究生阶段同学们要给自己一个好的方向定位,将自己的人生发展与成都大学的发展相结合,提高思想意识。

     随后,硕士生导师代表王卫、苟兴华、邹强、向达兵也分别与同学们交流了研究生学习的经验。提到,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中,应该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定时进行学习方法的总结,多阅读中外文献,对专业领域前沿信息要有实时性的了解与学习;要养成自觉、主动解决问题的能力,走出去、多交流,学会团队配合。读研阶段不要浮躁,加倍努力学习,耐得住寂寞,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肖宇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研究生的培养计划、研究生各阶段的基本任务以及学校研究生管理的相关规定,并一一解答了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

     最后,班主任周艳玲对导师见面会暨第一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在学习上,希望2019级的研究生们牢记各位老师的谆谆教诲,在研究生阶段摆正心态,踏实努力地培养自己的专业能力。在生活上,对安全问题进行强调,希望同学们在三年里既能做好科研,提高学术水平,同时多参与社会实践,提高求职竞争力,并与身边的老师同学多交流,增进友谊,守望相助。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