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举行趣味实践比赛暨食品创意大赛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查看:
  来源:


(图/夏明慧、许芮菡;文/吴嘉琪)为进一步丰富我院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专业实践和创新思维能力,展现当代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19年12月11日,由院研究生会主办的趣味实践比赛暨食品创意大赛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来自各年级同学组成的10支队伍参加,同时邀请到了各年级班主任作为评审嘉宾。

image.png

   趣味实践比赛暨食品创意大赛由“团队大作战”和“创意果盘设计”两部分组成。其中 “团队大作战”,主要由“夹乒乓球”、“坐地起身”、“知识竞赛”、“你划我猜”等四个小游戏组成。团队成员通过相互协作完成各项游戏获得虚拟货币,以最后一轮“你划我猜”的游戏成绩排名决定进入“创意果盘设计”比赛的顺序。在“创意果盘设计”比赛中各团队通过游戏获得的虚拟币兑换水果材料,并在30 分钟内完成水果拼盘作品。最终,10支队伍通过各成员间的相互合作,都拿出了集美观、健康、创意于一体的“创意果盘设计”。经过评委老师的打分,获得一至四等奖的队伍分别为:少先队,不想取名队,一颗仙草莓队及拼多多队。

image.png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院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了自我,加强了不同年级间交流学习,而且也提升了参与同学的专业实践和创新思维能力。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