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信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范锐平书记形势政策报告会精神宣讲会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王宿郦 图/兰雪)11月27日下午14点30分,成都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五支部在10106会议室召开“坚守初心信念、勇担时代责任”宣讲会,专题学习范锐平书记形势政策报告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敬晶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image.png

会上,敬晶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向同志们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到成都大学为师生代表作形势政策报告的精神。敬晶讲到,范锐平书记在形势政策报告中提出,成都大学是成都的名片,要坚守初心信念、勇担时代重任,以梦想的憧憬将大学的发展、城市的未来、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同心共筑“中国梦”“城市梦”“大学梦”。对此,敬晶讲到,实现“大学梦“需要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会议中,支部书记敬晶与各位党员交流了关于成都大学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每位同志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的同志谈到来成都大学读研期间,见证了成都大学的校园环境、学生生活等方面的改变,因为学校的发展让学生们得到更好的发展前景,对学生的就业也有很大的帮助,希望成都大学可以越来越好。

 

会议最后,敬晶做简要总结。同志们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范锐平书记形势政策报告会精神,深刻理解“中国梦”、“城市梦”、“大学梦”的要旨,坚守初心信念,勇担时代责任,助力成都大学更好的发展,实现向世界展示成都、让成大走向世界的发展前景。

(编辑 兰雪  责编 敬晶)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