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川抗所2015级研究生开展感恩教育主题活动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6日
  查看:
  来源:

    

                                             

   (文/王娜)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基础,是实现赶超自我的精神动力。为在学生中加强感恩教育,1125日晚,川抗所2015级研究生在十陵校区10309教室举行了以感恩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活动分为“感恩父母”、“感恩祝福”和“感恩小游戏”3个环节。

首先,伴随着一首《感恩的心》,优美的旋律勾起大家对父母的思念。感恩父母,是他们给了我们生命并陪伴我们成长,感恩父母,是他们无私奉献养育了我们。一些同学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与父母间感人而温馨的小故事。

随后,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下对父母、老师和朋友的感激与祝福。

接着,进入游戏环节。通过小游戏放松心情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白感恩的心态远比抱怨要健康的多,生活和学习中应当充满正能量。

最后,班委在总结讲到,作为研究生,我们更应该珍惜拥有的一切,珍惜他人的付出,常怀感恩之心。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表达了对父母、老师和社会的感恩之情,也让同学们深深领悟到感恩对人生成长的重要意义。拥有一颗感恩的心,能让你的生命变得无比珍贵,更能让我们的精神变得无比崇高。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