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川抗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议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3日
  查看:
  来源:
 

 

20151119日下午1530分,川抗所研究生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议,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川抗所党委林伟平书记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研管办许丽佳老师主持。

首先,林书记向在座支部党员作了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和国家、四川省“十三五”规划解读报告,报告分析透彻、深入浅出,让大家较深入地了解“十三五”规划建议的核心内容和重要意义。他提出,党员同志要通过自学等多种途径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和“十三五”规划的深刻内涵,研究生党员要踏实学习,扩大知识面,力争成为国家建设发展的栋梁之才。林书记还作了个人2015年述职述廉报告,并代苟小军所长作上述报告。

随后,支部党员对川抗所领导班子成员2015年履职情况等做了民主测评。

最后,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未来五年,我们的生活会发生如何改变?”的视频,了解“十三五”规划中与科研学习、个人生活息息相关的五大亮点。

2015级研究生也在20151118日晚开展了党小组扩大会议,研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观看视频的形式认真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