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中心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成都大学二级学院学生资助育人特色项目的通知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查看:
  来源:

各学院: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工作要点和我校十四五规划纲要以及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发展型资助育人服务,全面提升我校学生资助育人工作水平,开创学生资助工作新局面。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成都大学二级学院学生资助育人特色项目申报建设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学生资助工作应坚持立德树人、服务成长、重在育人的工作理念,在全面落实学生资助政策的基础上,把工作重心由保障型资助向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以下简称困难生)内生力培养为主导的发展型资助转变,帮助困难生树立起自立自强、全面发展、感恩奉献的良好意识,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在促进困难生成长成才、素质提升和服务社会的能力方面的成效。

二、申报范围

特色资助育人品牌活动项目定位在理论指导下的实践应用研究项目。项目应有明确的针对性、一定的创新性、较强的实践性。项目应立足于完善资助育人机制,打造育人品牌。建议依据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和学生实际,着重提供立志、强能、扶心、助就、促创等发展性援助,开展促进困难生全面发展的项目。

三、申报要求

本次申报面向全校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可报1-2项。分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评委专家组根据申报材料综合评定特色项目立项名单。

四、时间安排

32日召开部署会

324日前递交项目申报材料

326日组织专家评审材料

331日完成校级立项项目公示

3月至11月实施项目

11月进行项目验收

五、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申报。

2、递交申请书:各单位从申报通知附件下载申请书模板,按要求规范填写《成都大学学生资助育人特色项目申报表》,申报截止日期2021324日。《申报表》纸质文档一式三份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曹游宇老师处, 联系电话:84616613,电子版发至邮箱:cdzdzx@cdu.edu.cn

附件1:成都大学学生资助育人特色项目申报表.docx


成都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31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