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中心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成都大学校内本专科生勤工助学岗位公开招聘的公告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查看:
  来源:

各部门、各学院(所)、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发展型资助育人工作,满足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工助学和全面发展的需要,提供公正、公开的招聘机会,提高勤工助学岗位供需信息的对称流通,充分发挥勤工助学岗位的育人功能,根据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实际工作情况,将对2021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进行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我校在读全日制本专科生,同等情况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二、岗位设置
  见《成都大学2021年校内各部门本专科勤工助学岗位信息表》(附件1)。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3月10日 13:00—15:00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外广场

  四、招聘、应聘及上岗程序

  (一) 用工部门招聘程序
  1.请各部门安排一名老师参与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负责本部门的岗位招聘工作,于3月10日12:50前在学生活动中心外广场签到并领取《2021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登记表》。
  2.请各部门负责招聘的老师按时间要求进行现场招聘,对招聘时间内投交《成都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申请备案表》(附件2)的同学提供公平的应聘机会。如用工部门未按时参与现场招聘,视为本学期无勤工助学岗位需求。
  3.各部门收取《成都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申请备案表》(附件2),通过综合考评或统一面试的形式确定拟录用学生名单,于3月15日前将拟录用学生的《成都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申请备案表》(附件2)、《成都大学勤工助学各部门用工人员汇总表》(附件3)及《成都大学勤工助学协议书(校内固定岗位)》(附件4:一式三份)报学生事务大厅3号资助中心窗口。《成都大学勤工助学各部门用工人员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至邮箱cdzdzx@cdu.edu.cn。

  4.各部门对录用学生进行岗前培训,被录用学生按约定时间正式上岗。

  (二)学生应聘程序
  1.应聘学生需提前下载并填写《成都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申请备案表》(附件2),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学院对申请学生的家庭经济状况、学习成绩、品德状况等进行审核,并签字盖章。
  2.应聘学生持学院审核签章后的《成都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申请备案表》,于3月10日13:00—15:00前往学生活动中心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现场,向在场用工部门提交报名申请。用工部门通过初选、面试,确定录用的学生名单。

  五、其他事项

  1.参加招聘会人员,请注意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距,按地面标识有序参加活动。如出现咳嗽、发热等身体异常情况,请立刻告知现场工作人员。
  2.请同学们在申请岗位之前,详细了解所申请岗位的工作要求、工作时间等,确定能够接受该工作再与用工部门签订协议。参加勤工助学的同学不得中途无故辞职,因特殊原因需辞职者须提前一周向用工部门提出申请,经批准后方可离岗。 

  3.本次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的用工时间为2021年3-6月、9-12月,共计8个月。

                                                                                                                                       学生处   

2021年3月3日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