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中心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温暖成大,以情激勤”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沙龙顺利开展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陈星睿 曹游宇 图/李桂燕)为了回顾寒假送温暖系列活动、做好工作总结,研讨2021年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计划,全面推进向发展型资助转变,促进学生发展成才。32日下午,“温暖成大,以情激勤”学生资助工作沙龙在学生活动中心205名师工作坊举办。学生处领导、全体资助辅导员老师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老师参加活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商学院、基础医学院、法学院和计算机学院从走访慰问工作的意义、走访慰问心得、工作创新和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交流,其他学院自由交流。

各学院围绕成都大学学生处学生资助重点工作进行研讨,讨论如何推进发展型资助育人服务以培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内生力,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就学生资助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学校的支持进行现场调研。

会后,校院将就研讨内容进行提炼和总结,形成工作计划,指导全年学生资助工作。本次沙龙圆满结束。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