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中心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温暖成大,以情激勤”成都大学2021年校内本专科勤工助学暨研究生“三助”岗位招聘会顺利举办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李桂燕 李云杏 图/李桂燕 曹游宇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发展型资助育人工作,满足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工助学和全面发展的需要,3月10日中午,在学生活动中心外广场,学生处举办2021年校内本专科勤工助学暨研究生“三助”岗位招聘会,通过现场“双向选择,竞争上岗”的形式,面向全校学生公开招聘。

    此次招聘会共有55个用工部门参与现场招聘,其中包括35个职能部门、直属业务部门和20个学院,共为学生们提供345个不同类别的岗位,共有600余名学生参加招聘会。前来参加应聘的同学纷纷到心仪的岗位前排队报名,现场热闹而有序。

    通过勤工助学资助育人平台和活动,扎实推进资助育人工作。举办的勤工助学招聘会,不仅是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实践锻炼的机会,着力培养学生的自立自强精神和就业竞争意识,为以后的就业积累经验。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