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中心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温暖成大,以情激勤”成都大学2021年勤工助学学生岗位工作技能培训会成功举办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查看:
  来源:

   



   (文/李桂燕 宋巧钰 曹游宇 图/宋巧钰 李云杏)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发展型资助育人工作,满足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工助学和全面发展的需要,提高勤工助学学生岗位技能、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3月28日上午10点,学生处在综合楼A110顺利举办了勤工助学学生岗位工作技能培训会。

    培训会上,学生处王磊老师做了分享交流,结合大学经历,带领大家从成长成才、第二课堂的角度去理解勤工助学的工作和大学生活。培训内容包括摄影技巧和勤工助学基本常识,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听讲,并认真做好笔记,收获颇多。

    勤工助学学生岗位工作技能培训工作的开展,不仅是对我校勤工助学工作管理规范化的进一步实践,也是将学校发展型资助育人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的探索。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