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中心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咖引领 铸就梦想 成都大学2023年“大咖午餐会”第二期资助育人平台活动顺利举行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1日
查看:
  来源:

 


 (文、图/刘锦欣)2023年第二期对话·成长“大咖午餐会”活动于10月31日中午,在学生活动中心名师工作坊顺利举行。本期邀请嘉宾施开波老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特聘研究员、四川大学海纳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中国自动化自适应动态规划与强化学习专业委员会委员,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到场与学生代表们共进午餐,围绕“大学生在个人发展规划中遇到的难题”进行探讨。

  活动现场师生敞开心扉、共话未来,学生代表分别围绕大学四年如何整体规划?科研项目如何入手?遇到困难和失败如何用良好的心态和能力应对?等问题自由讨论、畅聊体会,并向施老师提问。施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用生动的案例和平实的语言分别从个人学习目标规划、学术科研能力提升、抗挫折能力和良好心态的保持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并提出宝贵的建议。同时施老师表示,在追求学业上成功的同时,不要忘记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成长道路上帮助过自己的人,尤其是父母,这样路才会走的长远。最后施老师衷心的祝愿所有同学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路,开启自己精彩的人生。

 “大咖引领 筑就梦想”成都大学资助育人平台“大咖午餐会”是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启橙辅导员工作室”2023年专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搭建就学业、生涯规划,考研、升学就业,出国留学,人生理想,时事热点等多方面话题互相交流、探讨、学习的育人平台。同学们与“大咖”教师共进午餐,面对面交谈,在零距离接触中,获得学习生活启示和思想提升,在亲近对话中成长。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