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中心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春“证”好 ,启“橙”出发 ——免费求职证件照拍摄活动顺利举行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查看:
  来源:

  春风拂面,求职季来袭。一张精美的证件照,是毕业生求职道路上的加分利器。为了增添同学们的求职信心,帮助他们获得更多的面试机会,3月26日,在成都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的现场,成都大学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与启橙辅导员工作室专门面向全校同学开设“免费证件照拍摄”活动,提供摄影、服装、化妆、修图一条龙服务。

  活动开始前,摄影团队以及志愿者们提前到达现场,精心布置了拍摄、化妆以及换装区域,仔细调试好专业的摄影设备和道具。为了满足同学们的不同拍摄风格,团队还精心准备了职业正装、学院风套装等供同学们选择,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拍出满意的证件照。


  拍摄过程中摄影师们耐心指导,帮助同学们调整表情、角度,确保每一张照片都能达到最佳效果。活动还为同学们提供一对一修图服务,询问同学们对照片的意见,为了应对同学们不同的应聘要求,同时赠送了红、白、蓝底高清电子证件照片。


   现场拍摄活动如火如荼,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在拍摄点位排起了长龙,来自师范学院的李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学校能考虑到我们的求职路上的实际需求,给我们提供帮助和便利,有了美美的证件照加持,我们在求职路上也会更有信心。”文新学院王同学表示:“很高兴有机会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免费拍摄证件照的服务非常到位,化妆师会仔细询问我想要的妆容效果,摄影师会教我调整姿势,询问我是否对照片满意,比外面的证件照拍摄体验更好。”

   以青春之名,让“启橙”助力同学们迈出职业生涯第一步,定格求职中的青春记忆,用证件照为自己代言,有“型”更有“薪”。后续,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与启橙辅导员工作将会持续聚焦同学们的实际需求,开设更多具有创意和实用性的服务项目。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