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成都大学二级学院(所) 学生资助育人特色项目的通知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查看:
  来源:

上一条:关于填写2020年家庭情况调查问卷的通知 下一条:乘上时代列车的家乡——第二十季名师沙龙“我和我的家乡”

各学院(所):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要点和我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要求,为进一步提高资助育人工作力度,狠抓政策落实,全面提升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水平,开创学生资助工作新局面。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成都大学二级学院(所)学生资助育人特色项目申报建设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要健全学生资助制度,为学生资助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生资助工作应坚持立德树人、服务成长、重在育人的工作理念,贯彻落实国家政策,在确保资助工作规范、精确、及时、高效的同时,积极开展学生资助育人特色活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树立起自立自强、全面发展、感恩奉献的良好意识,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成才、素质提升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二、申报范围

特色资助育人品牌活动项目定位在理论指导下的实践应用研究项目。项目应有明确的针对性、一定的创新性、较强的实践性。项目应立足于完善资助育人机制,打造育人品牌。建议依据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和学生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切实提高各学院资助育人成效的项目。已经实施的项目,建议不申报。

三、申报要求

本次申报面向全校各二级学院(所),各单位可报1-2项。分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评委专家组根据申报材料和申报单位陈述答辩等综合评定特色项目立项名单。

四、时间安排

94日召开部署会

922日前递交项目申报表

929日召开陈述答辩会进行评审

1010日完成校级立项项目公示

1011日至次年4月实施项目

5月进行项目验收

五、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申报。

2、递交申请书:各单位从申报通知附件下载申请书模板,按要求规范填写《成都大学学生资助育人特色项目申报表》,申报截止日期2020922日。《申报表》纸质文档一式三份交至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曹游宇老师处, 联系电话:84616613,电子版发至邮箱:cdzdzx@cdu.edu.cn

3、答辩环节:答辩时间暂定929日,分为6分钟陈述、3分钟回答评委提问,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答辩前一天,请答辩人将PPT发送cdzdzx@cdu.edu.cn;答辩当天,请项目负责人提前半小时到场签到,着装规范进行答辩。

附件1:成都大学学生资助育人特色项目申报表.docx

成都大学学生处

202093


附件:附件1:成都大学学生资助育人特色项目申报表.docx (18.04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上一条:关于填写2020年家庭情况调查问卷的通知 下一条:乘上时代列车的家乡——第二十季名师沙龙“我和我的家乡”

编辑:Shadow_Walker

上一条:关于填写2020年家庭情况调查问卷的通知 下一条:乘上时代列车的家乡——第二十季名师沙龙“我和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