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留校西瓜赛 浓情仲夏夜――成都大学暑假留校学生联谊会暨第四届吃西瓜大赛顺利举行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查看:
  来源:

上一条:学校举行藏区学员—暑假留校师生联谊活动 下一条:学生工作总结研讨会召开

IMG_6676.JPG

IMG_5315.JPG



IMG_6719.JPG

IMG_6833.JPG

IMG_6733.JPG

580E08E43E7A9C29FA3A84FFE19A72AB.png

8月13日傍晚,成都大学第四届暑假留校学生联谊会暨第四届吃西瓜大赛在新空间广场如期举行。活动由学生处、后勤处联合主办,校学生宿管会、易班工作站联合承办,副校长彭晓琳出席活动,学生处、后勤处负责人及部分学院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宿管员与千余名留校中外学生欢聚一堂,共赴这场一年一度的夏日清凉邀约。

学生处处长陈钧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暑假留校同学表示亲切慰问,感谢各部门学院教职员工不辞辛苦为创造良好生活学习条件,希望广大同学能坚守初心、劳逸结合,度过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

活动在精彩的串烧表演中拉开帷幕,炫酷的滑板表演,热血的双节棍表演,以及花式跳绳表演,让在场的所有观众应接不暇、欢呼连连,大家迅速融入到活动的欢乐气氛中;“让我们乘着阳光,看着远方,别当路人甲……”音舞学院杨雄杰同学的一首《阳光宅男》让在场每个人都是今天的主角;甘孜州“一村一幼”辅导员老师带来了舞蹈《真达锅庄》和歌曲《幸福相聚》,舞蹈优美、歌声悦耳,将藏族老师能歌善舞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师范学院阳星星同学带来的舞蹈《苗朵》和一位宿管杨老师小女周秘亦携舞蹈班小伙伴蒋蕊涵带来的拉丁舞表演,为大家送来视觉盛宴;信工学院辅导员雍容老师的一曲《来吧》,热情欢快、动感十足、全场律动,让大家放下一切烦恼,尽情享受活动的欢乐。

欢呼声中,由音舞学院、宿管老师、易班工作站和学生宿管会带来快闪《我和我的祖国》更让全场动容。为祖国歌唱,为国庆献礼,大家热血沸腾、激情澎湃,每个人都舞动着五星红旗,现场呈现一片红色的海洋。

晚会的舞台不仅属于表演者的,更属于期盼已久的“吃瓜群众”。“动嘴不动手”、“ 齐心协力吃西瓜”、“西瓜互喂”和 “义气吃瓜楼栋团体赛”等比赛为大家献上一个又一个精彩的吃瓜表演,既紧张刺激又欢乐轻松,既考验个人吃瓜实力又考验团队合作能力,现场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燃爆全场,为成大学子的夏日增添了一抹激情,一抹清凉。

据悉,本次活动学校提供了3600斤西瓜、葡萄、圣女果等水果、大量小蛋糕和多种小奖品。活动丰富了暑期学生的校园生活,给因参与实践、静心学习、志愿服务等各种原因留校的2200名同学送上关心和清凉。同学们参与活动前心心念念,呼朋引伴,参与后好评如潮,念念不忘,相约明年还来参加这夏夜校园“西瓜音乐节”。

当天,副校长彭晓琳带领学生处、保卫处、图书馆、二级学院相关人员深入图书馆、实验室、考研自习室、双创空间及学生宿舍,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送上清凉解暑的饮品,向同学们表达学校的关心和慰问,对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进行考研备考、专业实习、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的精神表示肯定,并叮嘱大家在认真学习的同时,照顾好自己,注意防暑。


上一条:学校举行藏区学员—暑假留校师生联谊活动 下一条:学生工作总结研讨会召开

编辑:宿管中心

上一条:学校举行藏区学员—暑假留校师生联谊活动 下一条:学生工作总结研讨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