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成都大学首届研究生篮球比赛圆满举行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上一条:李震东教授为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做师资培训

 

 

 

本网消息(图/祝淳君 文/黄凤玲)2016年4月16-17日,由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和成都大学研究生分团委学生会共同主办的成都大学首届研究生篮球比赛顺利举行。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机械工程学院和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三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同时,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代表队也到场与我校研究生代表队进行了友谊赛。

 

4月16日上午10点,伴随着一声明亮的哨音,首场比赛正式打响。比阵双方分别为川抗所和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两队实力不相上下,赛场上你争我抢,十分激烈。中场休息期间举行的三分定点投篮趣味赛为赛场增添了活跃气氛。下午,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代表队与我校研究生代表队进行了友谊赛,两队相互切磋,在比赛中增进了两校情谊。17日又进行了两场学院间的激烈比赛和“天旋神投手”趣味赛。

 

最后,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川抗所和机械工程学院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比赛在颁奖后圆满结束。

 

本次篮球比赛不仅体现了我校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更为全体研究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和认识的平台。

 

上一条:李震东教授为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做师资培训

编辑:

上一条:李震东教授为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做师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