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震东教授为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做师资培训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4年全国高等财经院校学生工作研讨会

      

       为提高我校就业指导教师的教学与指导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520日下午230分,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在08203教室开展了教师师资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到了哈尔滨伯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和伯马中国就业研究院院长,全国就业指导专家李震东教授围绕“就业指导课教学与设计”进行主题讲座。学生处处长刘吕高、副处长杨阳以及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教师、部分负责学校就业工作的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讲座历时近三个小时,李震东教授紧紧围绕大学生就业指导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从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就业指导课现状及问题、课程设计、课程教学等内容。   

培训开始,李震东教授先用图表的形式列出了就业指导课程中的积极因素和消极因素,从而引入了高校在就业指导课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普遍问题,立刻就引起了大家的共鸣。针对这些现象和问题,李教授提出了解决方案,深刻的阐述了课程设计和教学过程控制的技能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李震东教授还为大家详细的讲解了大学生就业指导系列课程本着启发性、实用性、指导性、现实性的原则,理论紧密联系实际,有针对性的务实的进行先进性思想教育,改变观念,增强求职技能以达到成功就业的目的等内容。

整场培训讲座,李教授结合大量真实案例,运用图表、数字、漫画、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生动具体地向参加培训的教师们阐明了就业指导课程教学与设计的主要内容。培训讲座结束后,参加此次培训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将今天所学的内容努力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4年全国高等财经院校学生工作研讨会

编辑: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4年全国高等财经院校学生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