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感恩励志 回报社会 ——我校举行2014届受资助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图)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上一条:寄语淳淳 孜孜以求 ---学校举行2014新进辅导员座谈会

  

本网消息(学生处 供稿)如火的六月是毕业的季节,毕业生们即将告别母校,奔赴前程。617日下午,学校在6217举行2014届受资助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各学院受资助毕业生代表、副校长彭晓琳、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及学院资助辅导员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学生处副处长许庆荣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不断加大力度的国家资助政策及学校开展资助工作的情况,感谢广大同学对资助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来自16个学院的受资助毕业生代表分享了自己通过接受国家资助顺利完成学业的经历,表达了对学校、社会、国家的感激之情,表示要怀揣着感恩走向社会,勇敢迎接工作中的各种挑战,并不断将爱心传递,乐于奉献,勇往直前。

同学们还就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定等工作进行了反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如希望学校加大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更多关注双困(经济和学业)学生;希望奖助学金评定的材料、程序等更加规范,等等。

彭晓琳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发言,希望相关部门、学院在听取同学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改进资助工作,进一步加强诚信教育和相关奖惩,切实做到资助育人。她为家庭经济困难同学们自强进取的努力感到欣慰,希望同学们无论身处任何岗位,都保持乐观坚韧的精神,用踏实认真的态度面对一切,常怀感恩善良之心,力所能及地为社会多做贡献。她还满怀深情地邀请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你们温暖的港湾!”

最后,同学们纷纷写下了对母校的寄语和祝福,那也是他们对自己大学时光的话别。

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寄语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明晨行别,但愿云彩、艳阳一直陪伴你走到远远的天涯;鲜花、绿草相随你铺展远远的前程……

上一条:寄语淳淳 孜孜以求 ---学校举行2014新进辅导员座谈会

编辑:

上一条:寄语淳淳 孜孜以求 ---学校举行2014新进辅导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