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寄语淳淳 孜孜以求 ---学校举行2014新进辅导员座谈会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上一条:创新工作形式 细致周到做好迎新工作

             

  


7月7日下午,6217室,112014年新进辅导员济济一堂,洋溢着青春的朝气,副校长彭晓琳、人事处、心理中心、学生处、团委负责人与辅导员们畅谈职业生涯,开启辅导员职业人生。

学生处处长刘吕高首先表达了对新进辅导员的欢迎,就我校辅导员建设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人事处副处长阳东介绍了人事代理政策的基本情况和辅导员职业发展的路径进行了概要介绍。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负责人卢勤教授对辅导员的成长和发展给予了中肯的指导。

座谈会上,新进辅导员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分享了初进成大的感受、见习体会、未来展望等,表达了对辅导员工作的向往和热爱。

彭晓琳代表学校对11名新辅导员入职表示欢迎,希望辅导员们立足本职工作,尊重学生,虚心求教,善于思考,发现问题,积累经验,用专业素养和人格魅力去感染学生,成为青年学生的引领者,成为学校跨越发展的积极参与者。希望辅导员们能够积极学习,不断提高,做一个有品位、有修养的辅导员。希望辅导员能够学会“借力”,整合各种有效资源为学生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在愉悦的氛围中,在座“老”学工人员们为新进辅导员讲述了自己担任辅导员、从事学生工作的经历与感悟,以“在琐细中积累伟大,在守望中成就理想”和“新人”们共勉。新进辅导员在座谈中感受到学工系统工作的良好氛围,表示将不断学习成长,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尽职尽责。

上一条:创新工作形式 细致周到做好迎新工作

编辑:

上一条:创新工作形式 细致周到做好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