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创新工作形式 细致周到做好迎新工作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上一条:实践话真知 追梦再出发

       为给新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9日下午,学校2014级迎新工作会议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举行。校长王清远,副校长唐毅谦、彭晓琳,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彭晓琳主持会议。

 

       各职能部门就前期的场地布置、人员安排、宣传活动、新生缴费、学生住宿、志愿者服务等相关准备工作进行通报。今年的迎新工作方式相比往年更为新颖细致,新媒体平台向新生全面展开,方便了新生和学校之间交流;录取通知书遗失的便捷解决方式,新生信息的填写要求等都考虑周到,让新生报到更为规范;心理中心给学生和家长的两封信,充满了人性关怀……


        唐毅谦指出,大学四年是人生的重要时期,学校要做好迎新各项准备工作,让学生一进校就能有个良好开始。他要求金牛校区要努力克服客观条件的不足,以优质的服务回应学生的期望。


       王清远肯定了各部门的迎新准备工作,他要求各项工作要做得更细更为周全,学生的衣食住行、缴费问题、安全问题必须认真落到实处,要营造出一种友爱关怀的氛围,要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有信心。


        据悉,我校金牛校区、十陵校区新生报到时间分别为9月11日、13日,今年学校共招收5700余名新生。

 

     网址链接   http://news.cdu.edu.cn/index.php?m=news&a=show&news_id=17066

上一条:实践话真知 追梦再出发

编辑:

上一条:实践话真知 追梦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