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学院掠影 >> 正文
 
 
 
 
 
 
【机械之声】第18届‘雄辩杯’初赛——机械工程学院vs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上一条:【政治学院】我院与信工学院的精彩辩论赛事

  本网消息(文/赵雅丽 图/新媒体服务中心)2016年4月12日中午13点,成都大学第18届雄辩杯初赛,机械工程学院vs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比赛在10301开展。评委有政治学院院长彭时平,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林育晟,旅游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

  本次辩论赛的辩题为‘作假是社会问题’。机械为正方,生工为反方。赛场气氛紧张激烈,一辩提出观点后,便迎来对方四辩的猛烈的质疑,正反方间二辩三辩间的辩论更是引得观众掌声不断。自由辩论时双方犀利的论辩和坚定的论据已经让辩论场上成为没有硝烟的战场,双方就作假到底是否是社会的问题进行了激烈讨论,最后,由评委与观众对辩手们提问。赛后,评委代表彭时评进行点评,指出了双方的优点与不足,并提出,在每一个个人作假时,社会的成分都在增加着这就使社会成员对整体作假的信任度降低,是社会灾难。

  本场比赛由反方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获胜,最佳辩手为反方三辩。

上一条:【政治学院】我院与信工学院的精彩辩论赛事

编辑:

上一条:【政治学院】我院与信工学院的精彩辩论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