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学院掠影 >> 正文
 
 
 
 
 
 
【美院竞赛】美术学院召开“遵法·崇廉·明德”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审会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下一条:【电信快讯】学期总结,见证成长

                         1.jpg

                         2.jpg

79日中午1点,美术学院“遵法?崇廉?明德”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审会在1211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徐红,副书记陈烈,辅导员吴丹和嵇晨翰。会议特别邀请了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易贤文 以及纪委、党委宣传部领导出席担任评委,本次会议由学院副书记陈烈主持。

会议伊始,陈书记向评委们说明了省教育厅关于“遵法?崇廉?明德??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要求,以及学院“书法摄影、艺术设计、网络新媒体”三类作品的创作过程和收集情况。626日,学院召开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动员会,积极组织师生参赛,短短10天内,共收集到绘画系、设计系、动画系、中外合作部创作作品28件。参与创作学生23人,指导老师5人,作品包括书法、油画、版画、海报、纸艺及动态绘本等6种形式。

会上,各位评委对所有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大家各抒己见,最终有6件作品通过校级初审,它们分别是书法《戒贪铭》、版画《莲》、海报《“贪”》、海报《清廉一生》、纸艺《白鹤朝廉》和动态绘本《明德在心》。这些作品将由成都大学报送至四川省教育厅参加复评,作品信息将上传至“中国大学生在线”,参加网络评选。

    


 

下一条:【电信快讯】学期总结,见证成长

编辑:

下一条:【电信快讯】学期总结,见证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