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医学院快讯】我院辅导员唐远谋参加第160期全国高校辅导员示范培训班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8日
查看:
  来源:

1031日?114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和广西师范大学承办的第160期全国高校辅导员示范培训班在广西师范大学举办。我院辅导员唐远谋与来自北京大学、南开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吉林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等全国各高校的60名学员参与了集中培训。

  培训期间,来自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郁廷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冯培教授、广西师范大学王?教授、林春逸教授等多名专家、博士生导师现场授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辅导员还组织了主题沙龙和小组讨论活动。我院辅导员唐远谋以成都大学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路径为题,与小组学员展开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我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扎实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医学人才提供保障。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