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会召开第六届校研会第三次常规会议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查看:
  来源:


 (图文/赵雪蓉)2020年11月19日12点30分,成都大学第六届校研究生会第三次常规会议在成都大学综合楼A128教室如期举行。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刘宇主持,全体校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会议上,各职能部门部长对近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各部门成员的工作表现,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希望大家砥砺前行,把接下来的工作认真完成好。

会议第一项,柴元心主席分享了本届研究生篮球锦标赛成功举办的经验,代表主席团向全体研究生会成员表示感谢,并为接下来即将举办的考研交流周服务活动征集大家的意见,希望各位留任成员积极发言,让活动开展的更好。会议第二项,秘书处负责人赖颖总结了秘书处的工作情况,反思了部门近期工作的优点与不足。宣传中心负责人张吉将近期工作成果进行了展示,肯定了新成员工作的积极性,并希望各位新成员心怀为研会奉献的精神。科研部负责人王子瑞将大家对学术活动周的讨论进行了总结,希望研会成员在学术活动周为全校同学做好服务工作。外联部负责人刘宸汗总结了校研会与各兄弟院校研究会的交流情况。文体中心负责人田津总结了本届研究生篮球锦标赛的工作经验,并进行了反思。组织部负责人王俊琳总结了部门近期工作情况,并邀请大家积极参与本周开展的研会团建活动。会议第三项,文体中心新成员范倚宁代表全体研究生会新成员分享了加入研会大家庭两月以来的收获与感悟,表达了自己会继续努力的决心。会议第四项,杨鑫雨主席向正式加入研会大家庭的新成员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认真做好学术活动周和考研交流周的学生服务工作。最后,在宣传中心负责人张吉的组织下,成都大学第六届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为杭州师范大学即将召开的研究生代表大会录制了温馨的祝福视频。

至此,成都大学第六届校研会第三次常规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将两个月来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全面总结,让每一位新成员看到自己加入研会后,研会取得的优秀成果。希望各位新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研会贡献力量!







编辑:研究生管理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