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Forever Young 永远青春 我在路上”——成都大学第六届研究生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查看:
  来源:

(图/吴慧娴 周芸莹 王振 文/吴欣蔓)“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是一群人才能走的更远。”为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研会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成都大学第六届研究生会于2020年11月22日下午在青龙湖湿地公园组织了主题为“Forever Young”的素质拓展活动。成都大学学生处研究生管理科叶未婷老师、第五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刘一达学长受邀参加本次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游戏的形式展开,裁判将全体研会成员随机分成六个组别,以小组竞技的方式进行游戏活动。游戏活动主要包括:“头脑风暴”、“抢麦猜歌”、“心心相印运气球”、“集思广益接词汇”等。各小组成员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在欢声笑语中把本次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各小组圈子围得越来越小,从开始的大圈变成紧密的小圈,大家的心也走得越来越近,团队的凝聚力不断增强。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提高了研究生会的凝聚力和默契度,而且锻炼了研究生会各成员之间的分工能力和协作能力,增强了团队精神,调动了成员们的积极性。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成都大学第六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生工作中。


编辑:研究生管理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