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成都大学研究生篮球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查看:
  来源: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全校研究生的身体素质,以饱满热情和充满朝气的精神风貌迎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到来。2023年4月25日,由成都大学校研究生会主办的“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成都大学研究生篮球赛总决赛在成都大学风雨操场圆满落幕。


两支实力旗鼓相当的球队在球场上上演了一场充满激情和紧张的角逐,球员们的出色表现、场上配合和默契程度让每一位观众都被深深地折服。

伴随着裁判一声响亮的哨音,决赛拉开序幕。决赛现场,运动健儿们个个精神抖擞、奋勇争先。大家不断突破自我,哪怕拼尽最后一份力气,也要再多进一次球,多防一个人,为观众们奉上了精彩的篮球争夺赛。


比赛过程中,球员们都发挥出了自己的特长和优势。双方旗鼓相当,比分一直都非常接近,不断上演精彩的进攻和防守战。有时球员们的“飘移步”和“带球过人”让大家看得目不转睛;有时球员们的三分球变幻莫测,欲哭无泪。整个比赛非常激烈、动感和精彩,让人真正感受到了篮球运动的魅力和精彩。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