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成都大学研究生会开展期末总结活动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查看:
  来源:


2023年5月18日14:30,成都大学研究生会期末总结活动在新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鸿儒主持,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邱航、商译丹及各部门全体成员到场参与。活动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帷幕。

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鸿儒带领全体研会成员回顾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举办或参与的活动。首先他代表成都大学研究生会对各位在这一学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去年的特殊情况下我们考研慰问活动显得非常艰难,正是因为有了青春洋溢,意气风发,挥斥方遒的你们加入,全体研会成员并没有退缩和放弃,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这种精神使得研究生会这艘大船,在去年的成都大学研究生会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继续保持高速,正确的航向前进。


“优秀研究生部长”“优秀研究生干事”获得者在恢弘的颁奖音乐伴奏中,走上颁奖台,王鸿儒、邱航分别为获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结束之际,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鸿儒对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发出寄语,他引用屠呦呦女士在诺贝尔颁奖典礼上的一句讲话作为结尾“凡是过去,皆为序曲”。各位在这个学期所思所想所做的一切工作一切努力,为人知,或不为人知,有用或者无用,成功或者失败,都已经过去了。然而是不是说过去了就是烟消云散,不复所在了呢?不是!这些都是积淀,可能不是那么明显,但确实会成为各位的一笔宝贵财富。最后,愿研究生会各部门,在场各位同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都能够继续乘风破浪,正所谓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祝各位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成都大学第八届研究生会期末总结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指出具体工作中的不足以及日后工作中的建议。同时,加强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共同建设成都大学研究生会和谐家园。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